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国耀我新 逐梦远航”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1:05   作者:

12月26日晚,城南学院2020年“国耀我新 逐梦远航”迎新晚会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副院长李晓铭、郝宁、向永生,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带着对祖国的殷殷深情,晚会在开场秀《创星》中拉开帷幕。音诗画《“一国两制”共享复兴荣光》中,朗诵者深切地道出了莘莘学子对祖国日益强大的骄傲和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的殷切期盼;歌伴舞《爱我中华》,辅导员黄娟老师用动人的歌喉唱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东方舞《宫廷盛宴》舞出了东方文明的古韵和优雅;新民乐《青花瓷》、民族舞《秀影叠香》、服装走秀《魅丽中国》&《红色》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尽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歌曲串烧《初心不忘,踏梦远航》、街舞《红韵》、诗朗诵《启航》以及校友合唱团、晨曦合唱团共同演唱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我的祖国》更是以爱党、爱国激情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展现了新时代城南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成长辅导案例交流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