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爱“乒”才会赢 ——城南学院举办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5:11   作者:

11月20日,城南学院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举办。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比赛项目,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赛场上,比赛激烈,运动员们每一个精彩扣杀都博得一阵阵喝彩,每一个惊险球技都牵动着全场运动员的心,这些精彩的瞬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经过激烈角逐,吴轩同学获得男单冠军,曾皓宇、邹礼明两位同学分别位列亚军、季军。女单比赛中,王诗人同学凭借气势与技术赢得冠军,李小燕、陈琼琼两位同学分别位列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顽强拼搏的新风采。

                    (文/图 雷艺臻  审/胡巍)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