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7:13   作者:

11月29日晚,城南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院长朱广峰及各系师生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能动汽机”队与“弹药库”队凭借强劲实力,成功挺进总决赛。决赛现场,双方队员矫健的身影,潇洒的奔跑,有力的传球,帅气的投篮引得场下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经过4节比赛,最终“能动汽机”队取得本届篮球赛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城南学院教师代表队与冠亚军学生联队进行了师生友谊赛。

                                                                      (文/胡巍 图/童家鑫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五届书院新音“百年梦之音”晚会

下一条:爱“乒”才会赢 ——城南学院举办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