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第五届书院新音“百年梦之音”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0:37   作者:

12月14日晚,城南学院第五届书院新音“百年梦之音”晚会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朱广峰以及8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百年前艰苦的日子虽已成为历史,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记忆。由占雨乐、平鸣豪等人表演的《摆渡人》让我们在回忆里一次次牢记为革命付出的先辈们,在我们的记忆里,他们永远年轻。

 

时光无声,岁月有情。踩着岁月的阶梯,祖国已经从从前的落后转变为了今天的强大。由管韬翔、李冰洁、马璐等人表演的《盛世华章》,让我们体会到了从以前艰苦的生活向现在便捷的生活的转变,更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此做出的巨大努力。

国运昌盛是中国!蒸蒸日上是中国!国泰民安是中国!绿水青山是中国!姚建炜、周雅、吴昕玥等人表演的《如日方升》带我们穿越到建党100周年后的中国,正如我们所见,此时的中国如雄狮般毅然正立于东方,未来的道路将会无比辉煌。

我步铿锵,我舞蹁跹,我声飞扬!节目接近尾声时,由晨曦艺术团表演的合唱《你的答案》,不仅仅唱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是激励现在的我们蓄力奋斗。

最后由全体选手献上朗诵《党的赞礼》,一句句掷地有声,选手们热情似火的心打破了本该属于冬季的寒冷。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全体中国人民的努力中,祖国必定会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时间无限长,但总有一些人值得被我们铭记;未来穷远,可抬眸便是远方。激动人心的晚会就此拉下帷幕,最后由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熊文洋 图/胡巍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青马班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