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2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4:57   作者:

1月5日晚,城南学院2022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新晚会在金盆岭五教大礼堂举行。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师生共1000余名观看了晚会。

一段欢快的舞蹈《踏歌》中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

晨曦艺术团的歌曲串烧《我爱你中国》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

相声《五湖四海聚城南》语言诙谐,让人爆笑连连。

由李诺老师和黄娟老师演唱的歌曲《请放心吧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礼仪队带来的走秀《顾盼生辉成朱颜》让我们享受视觉的冲击,感受青春的节拍,领略古韵的驿动;情景剧《1921》带我们穿梭到了那个刻骨铭心又热血澎湃的岁月。

街舞《飞天》、手语操《国家》等精彩节目彰显了城南学子踊跃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湖南知音合唱团带来的合唱《追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李诺 图/胡巍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复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青马班第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