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季《书院新音》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9:35   作者:

1122日晚,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第六季《书院新音》——“忆华夏故音”决赛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举办。来自各院系的10名选手角逐六强名额。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协办,交通土建系团总支承办。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湖南教育电视台文化艺术中心名誉主席曹丽姿、城南学院党委委员、院学工部部长肖义慧、城南学院团委书记胡巍。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加入了全新环节:围绕主题词的即兴评述以及传统文化方面的朗诵。10名选手到场后按照分组顺序出场。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侃侃而谈,大方生动地用自己的节目带领观众走进了中国传统文化以及非遗文化,为观众们开拓了一片新的视野。他们对于主题词独到的见解和讲述时常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在随后环节中,时而深情似水,时而铿锵豪放的朗诵更是让在场所有人沉浸其中。选手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特长,赛出了城南风采,赛出了长理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主评委曹丽姿分别对各组选手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建议。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和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文/熊文洋 /刘佳昊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五四晚会

下一条:虽迟但到,这场毕业汇演,他们等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