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五四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0:26   作者:


425日晚,城南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五四晚会在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洪源渤、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马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一千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从优雅知性的礼仪操到深情的歌曲演唱,从铿锵有力的古诗朗诵到致敬先烈的舞蹈,都彰显了城南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和为国奉献的坚定信念。师生共同演唱的《新青年》气宇轩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场起立,台上台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持旗者挥舞着院旗、系旗,晚会在千人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舞台呈现向广大师生传递了积极向上、立志拼搏的正能量,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观看晚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五四晚会真切地展现了百年来中国青年的奋斗历程,诠释了新时代“城南人”的责任与担当,以青春的力量唱响了逐梦的时代新声。

                             (/李诺   /橙蓝传媒   /马丽)

                                                    

 

分享到: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季《书院新音》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