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0:56   作者:

1010日是世界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加强师生对精神卫生知识的关注和认识,城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周宣传活动。

1010日,城南学院承办的学校“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周”金盆岭校区摆点宣传活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今年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学院官方媒体,进行精神卫生知识的普及;通过摆点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互动游戏和奖品,增强参与者的精神卫生观念,提升同学们精神卫生基础知识储备;通过邀请专家,举办精神卫生知识讲座——成长大课堂之大学新生心理适应,提升同学们对精神卫生知识的专业认识。

本次“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活动于1015日圆满结束。通过立体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的扩大了活动覆盖面,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凝聚正能量,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心理亚健康状态同学的校园氛围,保护学生心理健康,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文/韩淑娟 /城南朋辈心理互助部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育人技能提升”专题沙龙

下一条:一间雅室留馨兰 一份文明在传承 ——文法艺术系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