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7:05   作者:

928日下午,交通土建系2019级班委在2201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议。本次会议由19级年级助理张健同学主持。19级辅导员武建伟老师及19级班委参会。

会上,各班班长依次汇报本班近期综合情况。学委汇报班级同学挂科情况。武建伟对开学近期工作进行重点阐述,再次强调纪律性和学习的主动性。她针对课堂上手机袋及入袋率、带课本以及课堂纪律提出了要求,还对国庆节请假手续流程、奖助学金问题等较为普遍的问题进行解答。她强调,“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主题班会召开要求真务实,请各班班主任参会,及时摸排并提醒班级同学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完善个人信息,并开启电预警,起到提醒保护学生的作用。她指出,电信网络诈骗频发,关键在于同学们存在侥幸心理和贪图便宜心理,一定要谨慎小心,多学习了解最新防骗技巧。

最后,武建伟希望各班班委团结一致,共同发挥作用,将班级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陈雯馨 /陈龙  /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防范电信诈骗 增强安全意识 ——电气工程系召开防诈骗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