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文法艺术系举办法律类专业知识讲座(第二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09:39   作者:

10月26日下午,文法艺术系在二教大会议室召开法律类专业知识讲座(第二场),本次讲座由法学院杜卫红副教授担任主讲。文法艺术系学工办主任谭怀芝老师及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杜卫红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和就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她指出,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逐步形成了长沙理工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生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人才特质。接着,她对法学专业本科学习、如何度过宝贵的大学时光提出了建议。最后,她介绍了法学专业能申报的课程项目,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资料收集与整理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此次讲座让法学专业同学们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文/谭怀芝 图/曾辉宇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和能动汽机系共同举办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