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0:01   作者:

为加强大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精神,10月12日下午,交通土建系在天心区新开铺路慕语优+影城2号厅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部分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系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正式观影前,武建伟老师组织全体成员在荧幕前进行主题党日纪念合影,并强调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安全返回。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强老师进行发言,他指出,本期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我系青年党员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方法解决问题。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本次主题党日观影中,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枪林弹雨,认识了一批批在抗美援朝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体验祖国的曾经苦难。他们都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罗子莹 曹殿颖  图/欧阳心南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法律类专业知识讲座(第二场)

下一条:能动汽机系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