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文法艺术系举办“花开暖深秋,温暖与花行”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27   作者:

近日,文法艺术系部携手麦田守望者协会将趣味 “双十一”光棍节变为“传递爱”的公益送花感恩节,感恩身边的亲朋、师长以及给予自己关爱和帮助的人。

此次公益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以“温暖”为主题的公益送花活动。以花代表寒风中被爱温暖的心意,再以送花的形式传递爱意,温暖给予养育的父母,温暖给予教诲的老师,温暖给予关心的朋友。第二部分是在11月10日晚,在金盆岭校区南三篮球场举行“花开暖深秋,温暖与花行”公益晚会。晚会上,晨曦艺术团和系部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热情的歌舞表演,整场晚会温暖与追爱不停,幸福与快乐不止。

据悉,活动期间获得的公益善款将用于麦田守望者协会校级乡村支教活动和系部志育办敬老院的探望活动。

 

                         (文/图 周心怡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 水利计通系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观长沙党史馆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