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1:38   作者:

11月9日下午,交通土建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六教108教室开展交流讨论,集中交流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特邀组织员李河泉老师出席,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第三支部副书记邹照辉同学主持。

首先,邹照辉对本次讨论课的主题进行介绍,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等问题进行思考与讨论。接着,学员们进行讨论并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

最后,李河泉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与肯定,他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知道中国共产党从何而来,到哪而去;要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文/李繁荣 巴灵晨 图/李繁荣  审/张强 )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第24期预备党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