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汽机系与文法艺术系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10   作者:

11月16日下午,能动汽机系与文法艺术系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六教210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讨论会,能动汽机系党总支书记汪锌老师、文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谭怀芝老师、特邀党建组织员雷应风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雷应风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每一位发展对象入党目的要纯洁,只有真正地拥有信仰,我们的思想才会进步。他强调,各位发展对象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身,努力与党的思想高度保持一致;做大事要有强大的内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发展对象认真聆听,现场掌声不断。在讨论环节中,84名发展对象共分为五组,争相发言。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就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讨论,在肯定自身优点的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他们也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并表示今后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谭怀芝 图/徐慧 审/汪锌)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 水利计通系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观长沙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