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4:24   作者:

11月16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在6教310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会,系里第15期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会议,特邀党建组织员雷应风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琳老师主持。

在讨论环节中,47名发展对象共分为八组,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积极进行探讨,并就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开展激烈讨论。讨论后,各小组选定一名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雷应风表达了对水利计通系的深厚情缘,以自身丰富的阅历作切入点,分别从学习经历与工作经历,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进取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强调,我们学生党员既要志存高远、拼搏奋进,又要实事求是、遵循规律,脚踏实地再出发,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 王飞越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能动汽机系与文法艺术系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