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文法艺术系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4:37   作者: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让学生获得更高效的赛前训练,提高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11月17日晚,文法艺术系在二教201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大赛共有60名选手参加。系学工办主任谭怀芝老师、年级辅导员周心怡老师到场指导。

大赛按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出题,答题时间为 130 分钟,比赛成绩满分为 710 分。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按照总报名人数排名前 10%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答题认真仔细,展示了系部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经过激烈角逐,徐慧、袁思琪、李越、邓怡萍、侯俊逸、陈嘉微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充分展现了文法艺术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文/谭怀芝  图/刘思彤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能动汽机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