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5:07   作者: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者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510日下午,交通土建系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在2101开展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全体成员准时参与。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朝鲜战场形成僵持,双方发起了低强度的密集狙击战,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作战环境中迸发出的高超战术智慧,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大业在艰苦危险的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英勇顽强的精神,深深震撼、感染了所有同学。大家热泪盈眶,无不产生情感共鸣。

“五班是一个狙击手群像,体现的是他们把青春献给祖国的英勇奉献精神。”预备党员庄同学观影后深深感慨。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是英烈们用鲜血为我们换来的美好今天。


                                               (/巴灵晨 汤灿 图/庞海燕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师生赴中共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青春献礼20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交通土建系召开2021级学生主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