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激情无限 青春无悔—— 电气系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6:43   作者:

为增强师生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517日下午,电气系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朱广峰、系学工办主任黄黎明、辅导员马玉容应邀到活动现场到现场观看、指导并参赛。

陶传谱进行开幕致辞。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男生女生向前冲珠行万里、“撕名牌阻力伞接力沙包投准指压板跳绳保龄球篮球赛手忙脚乱”9个项目,并以年级为单位展开比赛。九个趣味项目都考验了运动员的反应力、沟通及协作能力,全员参与,尽情娱乐,充分体现了趣味融入团体的活动理念,不仅能激起体育竞技精神,而且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友谊。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下午三点,随着参赛人员和观众的加入,原本安静的操场变得热闹起来,选手们精神抖擞、观众热情洋溢,进行现场签到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生女生向前冲”项目,选手们四四结队,四人一板,到达指定位置后由队员袋鼠跳到指定地方,再由其他两名队员背靠背传运气球。在激烈的竞赛中,选手们奋力前进,也为后续项目的开展打下好彩头。

其中最令人激烈的当属撕名牌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田径场上一起组成团队,寻找对手防守的空缺,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跑的场景。这项比赛不单单考验的是个人,更多的是集体的力量。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身体,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整体的凝聚力。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也离不开运动场上各个岗项目的负责人,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和安全,他们的辛勤劳动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让趣味运动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现实力、增进友谊的大舞台。

这次活动展示了电气学子别致的青春风采,是一种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双重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

                                      (文/图 符祎 马玉容,审:黄黎明)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第16期发展对象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长沙党史馆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第16期发展对象开展主题集中交流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