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第16期发展对象开展主题集中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09:59   作者:

510日下午,水利计通系第16期发展对象在六教203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交流讨论活动,特邀党建组织员雷老师主持并发言。

讨论会上,每组同学代表上台发言,围绕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雷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他阐述了“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的意义。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

最后,雷老师号召我们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觉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谢陈李 图/唐玉斌 /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激情无限 青春无悔—— 电气系举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师生赴中共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