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0:12   作者:

91日中午,交通土建系召开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交通土建系学工办主任张强、毕业生辅导员武建伟以及优秀校友参加大会。会议由武建伟主持。全系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朱广峰从宏观、微观两方面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针对毕业生人数陡增、学生就业竞争力不足,就业难度增加,考公考研内卷严重、单位就业限制等作详细阐述。他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争取先机,先就业再择业,正确认清就业形势。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孙乐宾、周莲结合个人实际,围绕就业经历、入职体验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心得,并且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工作待遇的相关疑问。

接着,张强着重向同学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求职注意事项。他结合同学上交的简历做具体分析,并一一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单位薪资、签约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

最后,武建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相关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特别强调了系部近几年考研、就业的数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尽早完善个人简历,主动寻找就业资源,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文/陈雯馨、杨媛  图/陈雯馨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