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电气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1:04   作者:

95日,电气系在12100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朱广峰,廖瑞虎老师、黄黎明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朱广峰从当前社会现状、单位与企业角度、毕业生自身角度等多方面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评估自我能力、积极灵活就业、做好保底工作。他还建议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要有不断成长的意识,认识到自身的能力特长、吸取每一次碰壁时的经验,不断改善提升自己。

随后,廖瑞虎就毕业生如何更好提升学历、合理利用学校和社会网络资源、相关就业准备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

最后,黄黎明提醒毕业生们应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如实客观评价自己,善巧借鉴往届学长的就业经验,积极把握就业黄金时期,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文/图 黄黎明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