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0:56   作者:

1025日上午,交通土建系2019级学生专业就业动员大会在二教201召开。副院长靳攀科、朱广峰,系学工办主任张强、年级辅导员武建伟及各专业部分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上,靳攀科从宏观就业形势、学校秋招现状、就业问题思考等方面层层递进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把握时代机遇,转换思考角度,树立伟大理想。朱广峰围绕就业,就秋招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要了解公司需求,精准投递简历,切勿落入“幸存者陷阱”当中。张强以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抓住机遇,切不可守株待兔,要看清未来就业形势,积极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隧道1901班李景禹同学以自身和班级工作为例,积极向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

 最后,武建伟希望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不断提升自我,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图 龙曼迪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全院学习委员课堂行为规范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召开党员档案整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