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全院学习委员课堂行为规范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7:18   作者: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规范学生课堂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111日,城南学院在二教201召开全院学习委员课堂行为规范专题培训会。副院长刘洪深,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肖义慧主讲。全院所有班级学习委员参会。

首先,肖义慧就课前礼仪、课堂行为规范的注意事项以及不同情境下班级学习委员如何带领同学执行好课堂礼仪及行为规范等,分两个部分、六个方面进行培训。

接着,刘洪深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指出了学习委员与任课老师、上课同学沟通的技巧及礼貌等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后,在老师和各班学习委员的带领下规范城南学院学生课堂行为,形成优秀的城南课堂礼仪文化,让老师愉快的从课堂传授知识,学生更好的在课堂提升自我。

                 (文/肖义慧 图/房锦洲 审/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