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奋斗精神 ——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2:14   作者:


 

 411日下午,城南学院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凯带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长沙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光荣历程,传承英雄先烈们的奋斗精神。

 活动伊始,唐玉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杨老师与支部其他正式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杨老师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优秀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

 随后,大家有序进入博物馆二楼四号展厅——长沙近代历史文化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杨老师为同志们讲述了关于毛主席、蔡和森、刘少奇等伟人们的光荣事迹,也给各位同志提供了伟人故里的参观指南;同志们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们坚持真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都立志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党的革命先烈学习,传承奋斗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奉献给民族伟大复兴伟大事业当中去。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也夯实了学生党员们奋勇搏击,为党奉献的理想信念。

 

(文/于海川   图/王子豪 傅常鸿   /杨志凯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访企拓岗”第一站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毕业生面试技巧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