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访企拓岗”第一站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0:53   作者:

为精准了解就业市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424日下午,学院就业中心主任廖瑞虎带领水利计通系、文法艺术系老师前往芙蓉区走访相关科技公司。

行程第一站来到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我系优秀校友,现任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密热情介绍了中心情况,就学生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分析,给出了提升大学生实习质量,增强校企合作等建议。随后,一行人在周密主任的引荐下拜访了湖南聚正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湖南省佳策测评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廖瑞虎就我院办学优势、学生培养质量等向两家企业进行了介绍,企业主管诚挚讲述了公司人才招聘需求以及人才选聘标准,并表示充分认可城南学院学生培养质量,欢迎我院学子来企就业。

通过走访三家优秀企业,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学习,我们了解到当下互联网科技公司人才选聘十分看重学生的动手实践以及主动学习、沟通交流等方面能力,为我系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切合市场需求的新思路,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走访单位来我校招聘,为我系优秀学子争取了更多求职机会。


                (/ 杨志凯   /谭怀芝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奋斗精神 ——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