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0:28   作者: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426日,城南学院水利计通系学工办主任李琳、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向陈、经济管理系就业专干王志鹏一同前往长沙市创谷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在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密的陪同下,三位老师先后与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公司、湖南小翅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天鑫嘉业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琳向三家企业领导介绍了城南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引人政策,为学院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后续,我系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杨文泽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19级年级会议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访企拓岗”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