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22   作者:

为加强学风建设,水利计通系针对2021级全体学生,于58日下午和晚上分两场召开了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琳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2019级七位学生,分别就考研、就业、班级建设等进行经验分享,汤清、刘武就如何进行考研准备以及初试复试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周士凯、刘铁根、杨俊成就计算机、通信、水利三个专业的高质量就业谈了个人体会,谢宇乘、武文欣就创建优良学风班级进行经验传授。

接着,各班学委向大家汇报各班目前的学风情况,并对上学期期末成绩做总结分析,提出各班在学风建设上应该改进的地方。

最后,年级辅导员李琳就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管理等相关内容做总结,通过“目标、机会、希望、素质、奉献”五个关键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对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分享了她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的见解。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全体2021级学生提振了精气神,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让青春在汗水中绽放光彩。

 

 

(文、图/朱俊学  /李琳、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19级年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