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38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了解,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党热情。57日下午,水利计通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大楼,馆内历史陈列分为六个部分,它以历史事件、革命任务、展品陈列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领导长沙取得繁荣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一张张熟悉的党员面孔,让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员们认真听讲,潜心思考,纷纷表示将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身上的责任,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培训班班长朱俊学说。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直观、更为清晰、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尹姿君  /周豪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2020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