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6:46   作者:

330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第二场)在金盆岭电苑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5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近50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公司负责人通过讲解、阅读宣传册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及其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的积极询问和用人单位的耐心答疑使得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实现了更精准的对接。

院党委书记李修春、院长赵华等来到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晋升渠道、工作环境,希望企业多给予我院毕业生机会,广纳贤才,各系辅导员老师鼓励毕业生大胆应聘,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统计,本学期我院已举办各类大中小型双选会6场,举办企业宣讲会50余场,积极为2023届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为广大用人单位精准选人提供便利。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涂柯锐  /周露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毕业生面试技巧指导会

下一条:求职如何避“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