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毕业生面试技巧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5:13   作者:

331日下午,交通土建系在二教101召开毕业生面试技巧指导会,学院就业办周露老师主讲,毕业年级辅导员武建伟主持。

周露围绕同学们面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告诉同学们在投递简历时,要先明确自我就业定位,清晰了解目标公司,进而提高面试通过率;要注重仪容仪表,充满自信。她特别强调校招与社招的区别,提醒同学们要放眼未来,抓紧当下,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会后,武建伟针对当前学生就业面临的集中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总结,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有针对性地修改简历,提升面试技巧,充分有效做好应聘准备。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安全就业指导视频,学习预防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陷阱。

本次会议旨在为交通土建系毕业生就业问题答疑解惑,扫清就业障碍,增强就业信心。今后系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做好未来规划,把握春招就业最好时机。

 

(文/ 龙曼迪  /武建伟  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副院长朱广峰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