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7:00   作者:


53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二教201举办了以“学业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定位”为主题的职业与人生讲座,学院特别邀请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堂副院长、湖南未来无忧总经理邱智军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副院长靳攀科出席,土木工程专业道路、桥梁方向120余名大二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交通土建系系主任张强主持。

本次讲座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土木工程专业就业方向和相关行业发展动态为主要目的。邱智军在讲座中介绍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实践方法,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技巧。他指出,职业规划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地调整和优化。他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清晰的认识,并制定一份可行的职业规划。同时,他还强调了学习和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职业困惑和疑虑。邱智军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问题,并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他用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解开了心中的迷雾,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交通土建系系主任张强总结此次讲座,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和求职技能有了更好的认识,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职业规划是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帮助,以促进同学的成长和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601112230

                        

                          (/张紫淳、张强 图/张紫淳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