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法艺术系各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7:14   作者:

11月21日中午,文法艺术系两个学生党支部在一教A110教室先后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全体党员参加并进行了认真学习。

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素娟、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思婷主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导读。辅导员韩淑娟老师强调,党员同志应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最后,韩淑娟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部署落实,掀起学习热潮,学以致用,从而推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