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0:55   作者:

12月12日上午,水利计通系在二教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琳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骞老师和水利计通系辅导员杨志凯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确定会议议题以及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然后林恒毅等六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这一过程中每位预备党员都表示要以党的行动指南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并且要加强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及思想行动上的改变。其中,宋兴龙同志提到自己在预备期受到支部党员的帮助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他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还不够,他表明自己会多参加社会实践,多向其他党员学习。

接着是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期间,李琳对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点评,一一指出他们的优缺点,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能及时改正。她还指出6位党员同志都存在的问题是下寝次数不足,希望大家多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经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讨论和投票后,本次6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材料整理指导培训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各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