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材料整理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6:23   作者:

12月18日晚上,交通土建系党总支在2教101再次审查和整理学生党员发展材料。本次党员整理材料由党建特邀组织员李河泉老师指导,系党总支书记郑忠辉、党建负责老师武建伟以及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李河泉抽查了部分党员同志的材料,在审查材料的过程中,他向大家说明了党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整理材料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整理材料不要求做到完美但一定要完整,不能有遗漏,党员档案资料一定要保证其完整性;第二,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中相关时间要准确,提醒大家注意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满一年或以上时间才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第三,逐一说明大家特别注意的地方以及每一页中的内容应如何填写。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请教在整理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河泉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大家根据李河泉的指导,按照相关顺序整理好材料,并放回档案袋。


分享到: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档案规范整理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