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齐心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4:48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可靠保证,3月10日-15日,经济管理系6个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金融学生党支部在周常国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周老师分析了疫情早期失控反映出的地方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义慧老师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立标杆、树典型,当先锋、做榜样,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齐心战“疫”。

市营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怀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剖析了疫情在国内外发展态势存在巨大差异的原因,阐述了疫情对我国经济增长、扶贫攻坚、弱势群体就业等方面的影响。其他3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上级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以及科学防控知识。党员们一一分享了疫情期间支部成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感人事迹,表示会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都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线上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