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5:07   作者: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城南学院学生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下午,各系党总支组织本系学生党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学生党员中引发热议。参会党员纷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大家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立志扎根基层,用自己的所思所学回报自己的家乡,立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勉学习、奋发有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融入到为党、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中去。

各系党总支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希望,充分把握新时代给予青年的广阔舞台,锻造一心向党的红心、勇担重任的铁肩、勇攀高峰的硬足、勇于创新的慧脑,胸怀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实现自身价值,在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勇前进的过程中,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杨志凯 图/肖义慧 审/肖义慧)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