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6:34   作者:

近日,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了坐落于云塘校区大会堂南侧的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三全育人”基地以“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900平方米,展线达570米。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我们有序进入基地。基地用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2000余幅(件)照片、实物、模型等呈现长沙理工大学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其中“九云方鼎”模型、“云塘之上”油画以及“长沙交通学院”等承载历史的牌匾,让大家深刻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从古来“大师荟萃”到今朝“名师如书”,一位位贤师照片高挂于顶,展示学校教学实力的雄厚。在整面荣誉墙的壮观场面下感受学校的光辉荣誉,在3D立体的大屏幕下游览全校风景。大家置身于这个火热多姿的教育实践现场,在艺术和科技交融之美中启迪思想、浸润心灵、涵养品格,都忍不住惊叹长理的壮阔。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领悟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

         (文/图 梁小利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党校举办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城南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