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分党校举办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7:08   作者:

1018日,城南学院分党校以系党总支为单位,分别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举办培训班开班典礼。各系党建特邀组织员、各培训班负责老师、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7期发展对象以及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各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国歌。接着,各系党建负责老师带领学员们简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以及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与规范作用。他们还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倡议广大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各系党总支书记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结束后,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院长靳攀科,化学学院组织员邓豫,城南学院辅导员李琳、武建伟和张强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文/梁小利 图/周星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