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5:32   作者:

9月26日下午,交通土建系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2教101召开,交通土建系党总支书记郑忠辉、武建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做支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罗艺婕、黄敏、胡俊同志依次对各支部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且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接着,武建伟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支部工作总结要严格找差距、抓落实,工作计划要切实可行,特别是继续抓好学生学风建设和宿舍养成教育,严以律己,落实好查课、查寝工作。其次,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每月定期考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制定相应奖惩制度。

最后,郑忠辉作总结,他指出,各个支部要明确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效率,有条不紊落实好支部工作;要不分阶段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新生班级开展党建知识宣讲,吸引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他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守初心,不忘初心,要认真学习所发资料,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考核,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整体水平。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各学生支部书记给所带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学生党员积极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