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各学生支部书记给所带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09:52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各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交通土建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开给所带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郑忠辉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党章学习,通过对党员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的解读,强调党员同志无论在生活、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武建伟围绕“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两个方面展开,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第二条,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就要对得起这个称号,要有使命感;她提醒大家要向时代楷模陈立群、张富清、驻村书记黄文秀等同志学习,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火车头带动作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问题。张强要求每位同志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参与组织工作建设,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清晰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以及学生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使命担当,多做实事,发挥党员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不仅让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还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第一学生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