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水利计通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1:43   作者:

12月6日,水利计通系在二教心理咨询室举行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骞老师和19级辅导员杨志凯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宣誓,然后分别给预备党员分发并佩戴党徽。随后,朱骞发言。她指出,党支部有部分同学在准备考研和考公务员,但不能因此放松党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对于学院设立的党员亮身份责任岗等工作,一定要积极参加;对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并及时改正。在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环节,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做出了自我批评。朱骞联系实际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讲评,并且对每位学生党员都提出明确的改进方向。

最后,所有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统计结束后,朱骞要求大家要虚心接受并改正同学们提出的缺点,将自己的不足落实到实处,以后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学习和工作。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第一学生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