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4:48   作者:

4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6教110室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讨论。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讨论。系党建辅导员田帅主持。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培训班学习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入党动机和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话题展开。每个小组在党员的指导和组织下,进行了充分讨论,气氛热烈,学员感受颇深。国贸1902刘娟表示,经过培训班的学习,深刻了解到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今后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市营2002班涂条勇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谈到,今后要在各方面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要主动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讨论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的入党动机得到进一步净化,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地提升,为促进学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田帅  /赵卓婷  /周常国)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