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9:35   作者:

11月29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黄自力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在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扎实解决问题;充分准备,准备不充分的不予召开,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随后黄自力还布置了《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认真组织学习,做好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最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中的调研情况以及从师生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激烈讨论并认真梳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各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