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00   作者:

12月5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2-2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毛光华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首先强调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宣布了会议议程,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毛光华对会议召开提出要求,会议要严格按照中央文件规定程序召开,个人发言要重点汇报谈心谈话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对照查摆情况,整改措施要抓住根本问题,聚焦一些问题,解决一些问题。

黄自力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他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其中已经解决的问题5个,正在解决的问题6个,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2个。他从党性修养、使命担当、宗旨意识、进取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还汇报了班子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对六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毛光华对会议做点评。他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真推进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他建议个人剖析材料要提高站位,聚焦问题,从更深层次凝练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

黄自力代表班子表态,会后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