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 团结青年永奋进 ——城南学院电气系联合电气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1:00   作者: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思想情感,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29日晚上,电气工程系联合电气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特邀党建组织员、电气专业班主任罗玉雄老师,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应邀参会。电气学院辅导员黄文韬和城南学院辅导员马玉容主持。电气系和电气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陶传谱要求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辉煌历程,感受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他激励广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义务,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城南学院电气专业方林淞、向雄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自己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解读;学习党史,才能沿着前辈们曾经染血奋斗的征途,铭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罗玉雄进行总结,他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走访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他希望大家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应以党的精神滋养初心、厚植爱国精神、强化爱党情怀,奋力谱写“为党育人、为国成才”的新篇章。

                                       (文/ 马玉容 /黄黎明)


 

分享到:


上一条:副院长向永生参加水利计通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