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参加文法艺术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9:17   作者:

5月11日下午,文法艺术系党总支在六教107召开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会,文法艺术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谭怀芝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观视频”和“谈感悟”两个环节。在“观视频”环节,全体学员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平语近人》第二集,他们时而倾听,时而记录,学习氛围异常浓厚。在“谈感悟”环节,学员们有感而发、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沉情怀,自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着踏实的学习态度,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提高自身文化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陶传谱认为本次活动学员们的发言非常精彩。他结合丰富的党史、校史资料,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就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了学习辅导。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继续深入,我们需要认真回顾、反思。最后他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与大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结合提出了相关要求。

                               (文/谭怀芝  图/王清莹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院长赵华参加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副院长李晓铭参加能动汽机系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