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院长赵华参加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9:28   作者:

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2教101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院长赵华,系党总支书记周常国,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与会,系党建辅导员田帅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走深走实等问题展开讨论。各组学员在党小组的组织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会上,赵华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悟力行,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并进行学习辅导。

赵华强调,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在力行上下功夫。他进一步勉励与会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发挥作用,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文/田帅  /叶河方  /赵华)


分享到: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参加交通土建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参加文法艺术系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