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改委“双创”示范基地实地调研评估来我校考察

14342

11C8E

11月18日上午,省发改委高技处副处长张传德、省发改委高技处刘礼、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汤永煌来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实地考察,验收基地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陪同专家组走访了创业团队工作室并汇报了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双创”示范基地实地调研评估的通知》,评估小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验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成果。此前,我校已向省发改委上交了“双创”示范基地验收报告和自评估材料,本次实地调研评估,重点在前期自评估基础上,对照示范基地建设方案中的建设目标的具体任务,实地查验各示范基地,旨在推进“双创”工作方面的亮点、成效、经验等。本次实地调研评估由省发改委高级出牵头、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参加。

考察过程中,评估专家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厅、走访了项目团队办公室。随后,常晗向评估组专家汇报了近三年我校“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杨建军并对评估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双创”示范基地未来三年的建设和发展设想。(文/余欢欢 图/陈璐 审核/常晗)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着力培养具...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