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通知成绩分批录入操作手册-教师端

成绩分批录入操作手册--教师端

1、系统登录

输入系统登录网址(http://xk.csust.edu.cn/jsxsd/),界面如下:

登录成功后可看到网页显示如下:

2、成绩分批录入

步骤1.   请依次点击【考务成绩】-【学生成绩录入】,进入学生成绩录入活动列表页面

图:学生成绩录入活动列表页面

步骤2.   在对应的成绩录入活动后点击【进入】按钮,即可查询当前学年学期下自己所授的课程列表,如图成绩录入课程列表页面

图:成绩录入课程列表页面

步骤3.   点击【成绩录入标签】按钮,给需要分批录成绩的学生设置标签。如图成绩录入标签设置页面

图:成绩录入标签设置页面

注:【成绩录入标签】只针对有分批录成绩需求的,不用分批录成绩的无需设置。

步骤4.   可通过“学号”、“姓名”、“班级”条件进行模糊查询找到对应的学生,勾选需要先录成绩的学生信息,下拉选择一个标签,点击【修改】按钮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成绩录入标签”那一栏就会打上设置好的标签名称。如下图:

步骤5.   标签设置好后,关闭页面。点击【录入】按钮,并设置“成绩方式”和“成绩项目”,点击【保存】完成成绩录入方式的设置和成绩项目所占比例的设置。如图成绩录入设置页面

图:成绩录入设置页面

步骤6.   设置完成后进行学生成绩录入,系统自动根据成绩项目所占的比例计算出总成绩,当同一个标签的所有学生成绩录入完成后,点击【送审】按钮进行成绩录入提交即可完成成绩分批录入。

图:成绩录入页面

 

上一条:关于加强通识教育学术讲座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