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院公告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助推延长学制学生完成学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关于助推延长学制学生完成学业的通知

 

全院师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长沙理工大学延长学制学生教育管理规定》等制度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延长学制学生学业指导和学籍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延长学制学生学分修读情况。教务办将对延长学制学生需补考(未获得学分)和重考(提高课程成绩)科目的名称、授课教师、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清理,以“一生一策”为原则,针对每一名延长学制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学业规划意见,6月8日(周一)前完成。

二、加强延长学制学生日常管理。已编入低一年级班级的学生,随该年级统一管理,由年级辅导员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由学生原辅导员、原班主任负责督促其按照学业规划落实好选课、上课、考试等环节,并协助现年级辅导员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三、落实延长学制学生学业帮扶。教务办将与学校教务处主动沟通,为延长学制学生安排课程考试,并根据延长学制学生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学业指导。

四、未修满学分但尚未延长学制的2016级学生,参照以上措施执行,尽量指导其正常毕业,提高学生毕业率。严格管控故意不修满学分主动延长学制的现象。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日

 

 

 

 

上一篇:关于开发科研助理岗吸纳毕业生就业的通知 下一篇: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